奥利给加糖

平平无奇脑洞小天才
联系方式:annoneday@163.com

我们不会是朋友 番外01

我们不会是朋友 番外01

答应的出道更番外,来了。

不好意思,因为🐟🍬太甜了

所以显得番外有点水

就酱!凑活看!

~~~~~~~~~~~~~~~~


虞书欣和赵小棠就这么对视着,虞书欣终于缓过神来,回赵小棠的话。


“你不是说不来了吗?”虞书欣克制自己内心的激动。


“你不是说一定会来吗?”赵小棠也走近了她。“所以,我点了好多好多咖啡,还有你爱喝的冰美式。然后,你终于来了。”


虞书欣隐约看到赵小棠的妆有些花了,是真的等了一天吧。


所以两年有答案了吗?两个人终究还是来了,两个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,但却都不敢轻举妄动。


“我这个人很贪心。”赵小棠打破尴尬,“我希望你能在舞台上继续闪耀,但我也希望完成在海边的誓言。然后我做了错误的决定。”


“我知道那盒维生素是你买的。”虞书欣打断了赵小棠的忏悔,因为她没有什么好忏悔的。


赵小棠有一点吃惊,孙芮还是告诉了她。既然如此,也不想做太多铺垫,赵小棠又靠近一步:“虞书欣,我们重头来过,好不好。”


海边的誓言,交换的戒指,无数次在枕边说过的今生今世,浮现在眼前。分开的这两年,两人也成长了许多,在娱乐圈也更加坚韧。


“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虞书欣又问了与两年前相似的问题,上次赵小棠的回答是放弃。


“我已经去过新加坡了,了解和交接了一些公司业务,我已经跟父母说准备追回你,然后我退出娱乐圈,做企业家,在你背后支持你,照顾你。”


“赵小棠,你真的很有自信。就不怕我不答应你吗?”虞书欣听到赵小棠的举措,有些吃惊。


“两年的心痛,花了这么久才让我明白,分开也没有让你我幸福快乐。”

“只有在一起才会,我们也不会是朋友,我只想做你的爱人。”赵小棠大胆地拉起了虞书欣的手。


心有灵犀一般,两人轻轻抱在了一起。


“我好想你。”虞书欣把脸埋在赵小棠的脖子。

“我也是,我爱你。”赵小棠轻嗅着虞书欣的头发和身体的香味。


郭德纲老师说:

月亮啊月亮 

你能照到南边 也能照到北边

照到她的时候 就告诉她一声

说我想她了

山水到不了一块,俩人总有相逢之期。


今夜,月亮终于看到了,我来到她身边,诉说迟到的爱意了。

评论(39)

热度(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